Suguru Watanabe

三菱重工商业航空系统事业部质量部总监

Suguru Watanabe在三菱重工(MHI)任商业航空系统质量总监一职并且作为投票成员在国际航空航天质量组织(IAQG)和亚太航空航天质量组织(APAQG)代表三菱重工。

 

Watanabe先生在日本东京都立科学技术大学(Tokyo Metropolitan Instituto of Technologies)取得学士学位后,于1990年入职三菱重工名古屋航空宇宙系统制作所(MHI Nagoya Aerospace Systems Works)。在职业生涯之初,他就为国际空间站的日本希望号(KIBO)实验舱担任质量工程师,主要负责实验舱的安全与生产保证。

 

2003年,Watanabe先生加入复合材料机翼开发组并负责质量工程工作。他从2008年开始负责管理复合材料机翼的制造工程与制造工作,随后在2010年回到质量部并负责管理多种商业机型的机翼与机身结构装配件质量、零件制造以及供应链管理。从那时起,他一直在质量部就职直至升任当前职位。


leadership team john brouzakis

其他成员